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倫登初亮相打擊率100% 大谷翔平讚:好專業!

2020/02/26 10:58

倫登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休賽季以7年2.45億美元的大合約網羅明星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,今天他在春訓初登場繳出2打數2安打的表現,讓大谷翔平賽後也忍不住稱讚起他的打擊策略。

倫登今天戰紅人時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三棒,他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第二打席就在壘上有跑者時敲安將壘上的跑者給送回來,在第四局上被代守給換下場,結束他在天使的首秀,總計倫登今天2打數皆敲安,打回1分打點自己也跑回1分。

大谷翔平今天在受訪時也談到,自己現在隊上有很多大名字,特別是他前面兩棒的選手。今天大谷翔平打第四棒,在他前面的兩人分別是楚奧特(Mike Trout)與倫登,不過大谷的表現就沒那麼好,他今天首打席先被觸身球打上壘,2局下遭三振,4局下則敲出滾地球出局。

大谷翔平對新同學倫登的打擊表現印象深刻,特別是他在兩好球後的打擊策略。「我很確定他沒有揮得很大力。他有很棒兩好球打擊策略,他能夠確實地讓棒子去碰到球,這是相當專業的策略。」

除了倫登以外,另一名天使隊新同學邦迪(Dylan Bundy)的表現也很亮眼,他今天先發2局送出4次三振,投出1次保送沒有被打安打,邦迪這場比賽大量混用了他的變化球並取得好的成效,本場比賽40顆球裡面只有20顆是速球。

大谷翔平稱讚倫登的打擊策略。(美聯社)

邦迪2局4K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