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改披水手球衣 中繼登板首出航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2/27 06:43

陳偉殷改披水手56號球衣,今天將中繼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大聯盟熱身賽部分,水手今天凌晨4點對上紅人之戰,台灣左投陳偉殷將以中繼身分登板,這將是他披上水手隊56號球衣後首次出賽,是否能繳出亮眼的表現,讓教練團留下深刻印象,這場攸關陳偉殷爭取開季輪值的重要初登板,球迷朋友請鎖定轉播為台灣殷仔加油!

NBA例行賽部分,今天有2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為獨行俠作客馬刺的德州內戰,近8場客場之旅苦吞2勝6敗的馬刺,回到主場出賽能否抵擋鄰居獨行俠踢館?另一場賽事由太陽於主場出戰快艇,暫居西部第三、甫中止三連敗的快艇,是否能把握傷兵歸隊的衝勁,繼續射日取勝?精彩賽事請球迷朋友不要錯過!

UBA複賽部分,今天共有4場賽事轉播,首場由政治大學出戰健行科大,義守大學對決台灣師大、輔仁大學碰上世新大學接續登場,晚場壓軸賽事由國立體大對上中州科大,請球迷朋友們為喜愛的球隊加油!

MLB

04:00 水手@紅人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NBA

09:30 獨行俠@馬刺 愛爾達體育1台
10:00 快艇@太陽 緯來體育

UBA

13:00 政治@健行
14:45 義守@臺師
16:30 輔仁@世新
18:15 國體@中州
轉播: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