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日本隊祭出防疫措施 讓自家選手一度猶豫

2020/03/12 19:55

為了防範感染新冠肺炎,日本隊禁止球員和對方握手。圖為日本選手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擴及全球,全英賽仍在伯明罕照常開打,日本隊為了審慎請見,比賽結束後禁止球員和對方、以及裁判握手,這讓自家選手一度有些猶豫,日本隊球員們在賽後沒有握手,而是向對方鞠躬致意。

朝日新聞》報導,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在女單首戰贏球後,向對手深深地一鞠躬,並做出雙手合十、向對方說抱歉的動作。有日本選手就表示,「說實話這很複雜,但現在不是做這事的時候。」

日本隊國家隊總教練朴柱奉在全英賽開打前一天,就規定球員們禁止和對方握手,而選手們目前每天都有量體溫。不過,在全英賽現場觀戰的球迷,幾乎看不到有戴口罩的人。

此外,印度名將辛度(PV Sindhu)日前也宣布,在這屆全英賽不會和對手、裁判握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