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球迷快看!莎娃公布電話號碼一起尬聊

2020/04/05 06:52

莎拉波娃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,不少國家已實施非必要禁止外出政策,民眾多數時間只能待在家,俄羅斯退役網球女星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體貼粉絲,特別公布一組電話號碼,讓球迷可以私訊跟她聊天。

莎娃在推特留下電話號碼「310-564-7981」,並寫道:「告訴我你現在在做什麼吧!也可以問問題,或是說聲嗨也都行,更歡迎推薦我食譜喔!」

莎娃表示,先前她曾舉辦過線上Q&A後的反應不錯,她希望能跟加強自己與粉絲的連結性,加上現在有鑑於社交距離,她認為,大家可以透過網路或是手機溝通,因此她給出電話號碼,讓球迷可分享現在的生活。

莎娃此舉也讓粉絲暴動,紛紛在留言下方表示,「我已經傳訊過去了!」、「國際電話能撥通嗎?」、「好期待回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