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正式進駐名人堂 石佛鄧肯哽咽:未曾想過

2020/04/05 09:57

馬刺明星大前鋒鄧肯今正式入主2020籃球名人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明星大前鋒「石佛」鄧肯(Tim Duncan)今正式入主2020籃球名人堂,他受訪時哽咽表示,他熱愛籃球,但從未想過名人堂是職業生涯的終點,這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屆。

鄧肯在1997年以選秀狀元之姿被馬刺選中,隨即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,5度帶領馬刺奪冠,3度拿下總冠軍賽MVP,生涯也囊括2座年度MVP,19年的職業生涯都奉獻給馬刺,鄧肯生涯出賽數、總得分和阻攻次數都是隊史第一。

對於自己正式進駐名人堂,鄧肯哽咽地說道,這無法稱為美夢成真,因為自己從沒想過能夠進入名人堂,他熱愛比賽並享受這一切,入選名人堂感到十分榮幸,這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