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萊恩等人入主名人堂 魔術強森讚史上最偉大一屆

2020/04/05 10:36

布萊恩今天正式入主名人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籃球名人堂正式名單今天出爐,包括驟逝的前湖人巨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以及馬刺球星鄧肯(Tim Duncan)、前灰狼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等人都確定入選。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也大讚這是史上最偉大的一屆。

除了布萊恩、鄧肯和賈奈特3大傳奇球星入主名人堂外,4面奧運女籃金牌得主凱欽絲(Tamika Catchings),4度獲得NCAA年度最佳總教練的沙頓(Eddie Sutton),曾率領火箭隊奪下2冠的傳奇總教練湯加諾維奇(Rudy Tomjanovich),大學女籃傳奇教練穆爾基(Kim Mulkey)及史蒂文斯(Barbara Stevens)也都入選,名人堂頒獎典禮將在美國時間8月29日舉行。

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在推特上大讚這一屆是史上最偉大的一屆,除了恭喜湖人隊史再度有球星進入名人堂,也祝賀布萊恩的家人,而他對於已逝的Kobe無法親自出席頒獎典禮,他感到十分傷心。

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