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隊友Kobe入主名人堂 加索:為他驕傲好希望他在

2020/04/05 11:01

P.加索曾與布萊恩攜手拿下兩冠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今年1月驟逝,生涯成就斐然的他,今入主名人堂,過去和他曾在湖人攜手打拚的老友P.加索(Pau Gasol)表示,很為他感到驕傲,真希望他還在世,能跟大家一起慶祝。

西班牙中鋒P.加索湖人時期曾攜手布萊恩拿下兩冠,兩人之間關係緊密,日前布萊恩過世時,他也難過發長文悼念。今天布萊恩確定入主名人堂,卻沒辦法親自出席,P.加索感嘆地表示,為他感到驕傲,「我們多希望他還在世,能夠享受這個時刻,和跟家人及自己愛的人一起慶祝。」

近期不管是美國或西班牙都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P.加索表示,在這個時刻格外想念布萊恩,他表示,疫情對大家造成莫大傷害,也希望所有人能記取教訓,「讓我想起我從一位前隊友身上學到的東西,他面對挫折的方式,是我一生中見過最了不起的事情。他把逆境視為一個偉大的老師,和成長的機會,這個前隊友就是布萊恩。」

P.加索提到,這個時刻特別想念布萊恩帶給他的一切,也希望人類能夠感恩、團結,攜手走過一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