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17年前就超前部署 溫網取消將獲37億保險金

2020/04/06 12:25

溫網主辦單位全英草地俱樂部可望將獲得高達1億英鎊的保險理賠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網壇四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溫布頓錦標賽因疫情被迫取消,這也是自1945年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頭一遭。據《泰晤士報》報導指出,溫網主辦單位全英草地俱樂部可望將獲得高達1億英鎊(約37億台幣)的保險理賠。

報導指出,全英草地俱樂部每年都會投入150萬英鎊的保險金,但有鑑於2003年SARS疫情爆發後,該單位額外購買傳染病保險,而如今溫網因疫情停賽,他們可以獲得1億英鎊的保險理賠,不過目前確切數字仍未明朗。

溫布頓錦標賽是網壇歷史最悠久、最尊榮的四大滿貫賽事,每年收入高達2.5億英鎊,僅管擁有巨額保險金,全英草地俱樂部主席路易斯(Richard Lewis)表示,保險不能解決所有問題,對於財務上仍有巨大衝擊,具體數字和細節可能要過好幾個月後才會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