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后本人都說讚!戴資穎第三代戰袍明日上市

2020/04/14 15:41

戴資穎第三代戰袍明日上市。(勝利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全數喊停,世界球后戴資穎仍維持正常訓練,期待賽事恢復後再秀身手。VICTOR「超前部署」為小戴設計第三代戰袍「CROWN COLLECTION 2020大賽款」,在4 月 15 日台灣搶先上市,預計下半年能看見戴資穎穿全新球衣在國際賽爭取佳績。

在2018 年推出CROWN COLLECTION 系列首度亮相廣獲好評,每年推出全新主題,產品從場上賽服延伸到場下的訓練及休閒服飾,設計突破傳統羽球服飾框架,以簡約復古風格打 造不同運動潮流,重新定義大眾對於羽球產品的期待。

戴資穎的專屬戰袍。(勝利提供)

作為戴資穎的專屬戰袍,CROWN COLLECTION 不僅強調新穎設計,更講究舒適的版型、輕薄的布料及吸濕排汗的功能性,以貼合場上頻繁跑動的需求。

戴資穎看見全新戰袍都大讚,「這次的設計風格很有活力!」,也十分期待實穿上場。第三代 CROWN COLLECTION 延續不對稱圖樣設計元素,以黑白為基底,俐落線條與色塊切割,呼應小戴精準的判斷、果敢的出拍,而夏威夷藍、桃紅點綴的跳色拼接,更巧妙帶出她多元的球風和活潑性格。

為了打造更符合小戴需求的賽場裝備,VICTOR 革新大賽包款,改為更便利、輕量化的 長型後背包,配備球拍、鞋袋等專屬隔層,雙肩背帶、加大多功能置物空間,讓球后場上 場下都能更輕盈無負擔。

戴資穎的專屬戰袍。(勝利提供)

戴資穎的專屬戰袍。(勝利提供)

戴資穎的專屬戰袍。(勝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