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防疫在家好心情 羽球作家複習戴資穎比賽影片

2020/04/18 07:57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,許多人的日常生活都受到影響,無法自由出門,只能待在家中。羽球知名作家布洛絲(Amanda Bloss)今日撰文表示,這段日子她都會看戴資穎的精彩影片,從中獲得快樂並且激勵自己。

布洛絲近日撰文指出,防疫期間大家都無法出門運動,在家訓練成為另一種選項,喜愛羽球的球迷也能在家打羽球,也可以看一些羽球員在家練習的影片,將羽球當做是生活的一部分,運動能釋放壓力,讓心情愉悅。

布洛絲也提到,若是有一天厭倦練習的話,可以回顧比賽影片來激勵自己,每看戴資穎的影片能帶給她快樂,「如果你想重拾羽球的樂趣,你應該要去找小戴的比賽影片,放鬆一下。」

布洛絲曾撰文讚歎戴資穎的球技,並盛讚小戴是當代羽壇傳奇,地位宛如是女子羽壇的「費德爾(Roger Federer)」或「梅西(Lionel Messi)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