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宣傳繳稅新政策 小戴意外透露球后的勤奮作息

2020/04/27 15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各地體育賽事停擺,世界球后戴資穎趁著空檔,拍攝政府宣傳繳稅新政策的影片,希望幫助更多因為疫情繳稅困難的人。

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到各行各業,讓不少人的工作、收入受影響,隨著5月的報稅季到來,政府延長繳稅期間,另外還可以申請分期繳稅,最多可以延長一年,希望幫助更多民眾紓困。

戴資穎在結束全英賽後返台,進行居家檢疫,結束14天的隔離後,她也參與影片拍攝,而在影片的對談中,被問到在這14天有做一些過去沒做過的事情嗎?小戴笑說:「大概就是睡到中午吧!」另外她也表示,在隔離的期間,仍維持運動的習慣,不讓腹肌消失。

事實上許多職業選手大多習慣一早起床進行訓練,戴資穎也不例外,她經常一早就在Instagram上發現時動態和球迷們打招呼,順便分享自己的生活。現階段沒有國際賽事,戴資穎都留在國訓中心訓練,預計最快要等到8月才有比賽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世界球后戴資穎趁著空檔,拍攝政府宣傳繳稅新政策的影片。(財政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