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場上的女王! BWF點出戴資穎驚人紀錄(影音)

2020/05/09 15:02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肆虐全球,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自全英公開賽後就停擺至今,已經長達55天,BWF近日在臉書回顧歷史上5名在超級賽、世界羽聯大獎賽和世界巡迴賽合計最多冠的女單球員,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中國名將李雪芮以24冠並列第二,僅次於中國傳奇名將王儀涵的27冠。

戴資穎在超級賽、世界羽聯大獎賽和世界巡迴賽三項頂尖賽事豪取24冠,分別在超級賽拿下12冠,世界巡迴賽累積9冠,2年前在世界羽聯大獎賽改制前,拿過1座美國羽球黃金大獎賽和2座台北羽球黃金大獎賽冠軍。

中國傳奇名將王儀涵以27冠高居史上第一,戴資穎與李雪芮以24冠並列第二,3至5名依序為印度賽娜的20冠,泰國一姐依瑟儂的16冠和中國退役名將王適嫻的15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