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好巧!戴資穎「撞衫」體能師 網讚爆:神默契

2020/05/23 10:59

戴資穎第三代戰袍。(資料照,勝利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全數喊停,世界球后戴資穎仍維持正常訓練,期待賽事恢復後再秀身手,今她穿上新球衣去球場練習,沒想到竟碰巧跟體能訓練師小范「撞衫」,小戴開心發文認為兩人穿一樣默契絕佳,球迷也留言大讚「球后團隊神默契」!

BWF世界羽聯昨晚公布2020年最新版賽程,賽季將於8月11日超級100印度海德巴拉公開賽重啟,小戴贊助商也超前部署為她設計第三代戰袍,8月復賽後便能看見戴資穎穿球衣在國際賽爭取佳績。

而今日戴資穎練球時也穿上全新的白黑第三代戰袍,沒想到到球場卻發現,竟和體能訓練師「小范」范瓚予撞衫,這樣美麗的巧合也讓球后拍照上傳,並開心發文寫下:「這種默契,不用說好就會穿一樣!」

雖然一旁的防護員「阿婷」王詩婷沒有一起撞衫,讓許多網友大呼可惜,不過看到小戴、小范兩人的好默契,球迷們紛紛留言盛讚:「球后團隊神默契」、超級團隊❤️❤️❤️
默契無人能比❤️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