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賽程重啟5個月狂打22站!戴資穎、白馭珀參戰評估中

2020/05/23 15:08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界羽球聯盟(BWF)昨晚公布下半年度調整後的賽程,預計8月11日、超級100的印度海德拉巴為重啟賽事首戰,8月至12月暫定有22站賽事,相當密集的賽程安排,也為選手帶來相當大的挑戰。

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世界羽聯賽程自3月全英公開賽後全部暫停,已經2個月沒有賽事。

BWF昨晚公布調整後的賽程,部分賽事取消後,剩下的22站被安排在8到12月、5個月內進行,不同級別賽事會同時舉行,相當緊湊。8月和9月賽事大多在亞洲,其中9月1日登場的台北公開賽為首個超級300系列賽事,10月之後戰場轉往歐洲,湯優盃預計10月3日於丹麥舉行。

對於下半年緊湊的「魔鬼賽程」,台灣選手普遍還在觀望階段。台灣女單好手「小小白」白馭珀表示,現階段照常訓練,先前評估8至9月會開始參賽,但會如何安排參賽賽程,得視疫情變化做決定,目前僅確定,7月的國內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若如期開打將會參戰。

至於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參賽規劃,戴資穎父親戴楠凱表示,必須等團隊開會討論後,才能做決定,目前僅確定小戴在7月11日,會到南科和前科技部長陳良基一同出席活動。

白馭珀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