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令和怪物飆160公里影片曝光 隊友驚歎:從沒看過這種球

2020/05/27 06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昨天生涯首度在實戰打擊練習中登板,飆出160公里的火球,投手教練吉井理人也大讚子弟兵,球速和控球都不錯,3名與其對戰的打者也給予高度評價。

佐佐木朗希昨日在千葉海洋球場練球,首度在實戰打擊練習登板,面對3名左打者,挨了1轟飆出2K,球速兩度飆到160公里,這也是他進職業後首度投到160公里。

佐佐木朗希面對首名打者菅野剛士,連飆4顆至少156公里的速球,但卻被敲出全壘打,不過菅野剛士受訪時坦言,因為都是配直球比較好掌握,若是有變化球的話,可能就打不到了,他也坦言佐佐木的投球是他至今從未見過的球,大讚非常厲害。

佐佐木朗希對上第二個打者藤岡裕大,除了速球外,也有投指叉球,更兩度投出160公里的火球,連投3個好球,最後用160公里速球K掉了打者。藤岡受訪時表示,160公里真的是太快了,指叉球的變化幅度也很大,速球的水準跟千賀滉大差不多吧。

佐佐木朗希對戰的最後一名打者福田光輝也遭到三振,他認為,佐佐木和之前看到的完全不同,今天有搭配變化球,所以很難打,3人都同時讚嘆佐佐木投球的威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