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人氣最旺戴資穎 成為2020最受信賴體育名人

2020/05/30 07:28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憑藉優異國際賽成績,不只站穩世界舞台,也是台灣第一位羽球世界球后,近年成為國內家喻戶曉的體育名人,小戴在第22屆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年度調查,榮膺最受信賴體育名人殊榮。

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調查方法,為委託知名市調公司Catalyst Research,訪查來自台灣、香港、菲律賓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五大市場的8000名受訪者。

戴資穎在2016年12月首度登上世界球后寶座,至今在球后位置上已經待滿148週,寫下女單最長紀錄。小戴即使擁有稱霸國際女單戰場的最佳實力,但她依舊十分謙虛,使她人氣水漲船高,每當只要在國際賽出征,就掀起「小戴旋風」,如今她在《讀者文摘》的調查成為最受信賴的體育名人,實至名歸。

至於過去這項殊榮,旅日外野手、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過去曾三度獲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