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體壇寒冬皇家總管暖心宣言 前中職洋投大讚:我愛他!

2020/05/30 19:42

皇家總管摩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美職球隊近日釋出大量小聯盟球員,皇家總管摩爾(Dayton Moore)卻在這波寒冬中暖心表示今年絕對不會釋出任何球員,曾效力中職的洋投彼得(Peter Moylan)也忍不住在推特上大讚。

在春訓由於疫情衝擊停擺後,大聯盟球團協議要支付小聯盟球員每週400美金的薪水至5月31日,隨著期限即將屆滿,各隊陸續採取不同因應措施,運動家先前開第一槍、宣布將停止支付小聯盟系統所有球員薪水、引發各界撻伐;昨日則是有多達11隊相繼釋出小聯盟球員,根據ESPN報導,這波小聯盟失業潮恐影響近千人。

不過皇家球團卻在這個時刻展現情義,總管摩爾(Dayton Moore)今日與當地媒體進行視訊聯訪時,承諾會持續支付所有小聯盟薪水至球季結束、且不會釋出農場任何球員,其中談到小聯盟球員重要性時的一席話更廣獲各界讚賞。

摩爾表示,這些大家從來沒聽過的小聯盟選手、可能只在菜鳥聯盟或高階1A就結束職業生涯的球員,其實帶給球界的影響,與10、15年資歷的老將相差無幾,因為這些球員未來會成為基層棒球的教練、或者球探,將經驗傳承下去,「因為擁有無比的熱情、他們不斷會為這項運動帶來成長,所以我們認為不在現在這個時刻釋出他們非常重要,反而更應該成為他們的後盾。」

在各球隊相繼釋出球員時,摩爾此話一出獲得外界一陣好評,就連前誠泰洋投、現轉任球評的彼得都忍不住在推特表示:「我愛摩爾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