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低潮提早出現 朱育賢:把好的感覺記起來

2020/05/30 19:05

樂天桃猿朱育賢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朱育賢休息1場後重回先發,守左外野打第6棒,6局上擊出安打助樂天桃猿3:3追平比數,面對近3場12打數僅1安打的低潮,他用正面的心態面對,也提醒自己要更平常心。

朱育賢今年開季超猛,毫無懸念拿下4月打擊MVP,並以出賽13場敲10發全壘打打破中職最快開季10轟紀錄,但5月打擊率2成96與4月打擊率4成87有明顯落差,狀況下滑比去年下半季還早出現。

朱育賢指出,打者不可能沒有低潮,趁狀況好要先打起來放,今年低潮比去年來得早反而開心,畢竟有去年的經驗,現在球隊戰績還是領先,有本錢與時間去調整。

朱育賢表示,低潮來了就要面對,感謝教練與學長提供意見,讓他不會亂了手腳,最近感覺愈來愈好,「像昨天的高飛犧牲打,既然結果是好的,就把好的感覺記起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