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特赦條款」最大受益者 保羅與詹皇、AD組夢幻陣容

2020/05/31 07:05

保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疫情攪亂本季賽程,例行賽甚至可能縮水,排名末班段的球隊可能提前放暑假,加上聯盟、各隊收入銳減,下季薪資上限恐大幅縮水。

有多支球隊已向聯盟建議,希望能仿效2011年的「特赦條款」,讓各隊能至少買斷1名球員,提前佈署下個球季。

若實施「特赦條款」,球隊支付剩餘薪資或和解金後,將能清出薪資空間;被買斷的球員,則可能用底薪加入強隊。美媒認為,活塞葛瑞芬和雷霆保羅可能是最大受益者。

31歲的葛瑞芬年初進行膝蓋清創手術,本季僅出賽18場。但最新消息指出,葛瑞芬復原狀況良好,最快7月就能上場比賽,加上活塞戰績低迷,恐無緣季後賽,他可能琵琶別抱,加盟爭冠勁旅。

35歲的保羅生涯獨缺冠軍戒指,下季年薪更高達4400萬美元(約13.2億台幣),難以被交易,如今靠著「特赦條款」,他可能以底薪加盟頂尖強隊,甚至加盟湖人,與好友詹姆斯並肩作戰,一圓冠軍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