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相隔1年又8個月 「投手大谷」實戰登板影片曝光

2020/05/31 09:23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開設官方IG後,今天再發文PO出日前的實戰練投影片,這也是他相隔一年多後,再次於實戰中面對打者。

大谷翔平今在IG上PO出上週的實戰投打練習(Live BP)投球影片,他身穿短褲、短袖上衣,面對天使打者拉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,這段短短27秒的影片中,大谷投了2球,為「投手大谷」復出再邁出一步。

大谷投球影片PO出後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觀看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球有100英哩!?」、「等不及看到你回到投手丘」、「加油」、「看起來很棒」。

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大谷這次的實戰打席練習中投球,是自2018年9月2日之後,再度登板面對打者。

大谷翔平在2018年10月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,上季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,但他在去年9月動左膝手術,耽擱他的右手肘復健時程。「投手大谷」今年賽季有望重返賽場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hohei Ohtani | 大谷翔平(@shoheiohtan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