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前費城人洋投超狂變速球 打者姿勢扭曲揮空三振(影音)

2020/05/31 08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職棒本季有多名具大聯盟資歷的投手加盟,前費城人隊的布坎南(David Buchanan)就在本季效力三星獅隊,昨日繳出7局僅失1分的好投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他也在比賽中大秀軌跡驚人的變速球,讓打者一籌莫展。

布坎南昨日面對NC恐龍,主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僅失1分,連續兩場比賽都繳出7局優質好投取得勝利。他面對金泰進的打席更是被「棒球忍者」傅利曼(Rob Friedman)剪輯成精華。

該打席布坎南連續投出了兩球變化幅度驚人的變速球,第一球投到好球帶讓打者揮空跪地,第二球他則把球投向外角,讓金泰進想揮都揮不到只能苦吞三振,本場比賽布坎南僅投3K,金泰進就吞下2K。

美國網友在看到布坎南變化極大的變速球時,想到了前巨人塞揚怪投林瑟康(Tim Lincecum)的變速球,大呼這球真的很噁心。

本季布坎南開季前三場比賽表現顛簸先是面對NC恐龍6局失5分,下場回穩,面對培證英雄對7局無失分奪勝,5月19日對上LG的比賽僅投5局,就被狂敲10安(含3轟)失掉10分自責分,但他在最近兩場比賽先發都能吃下7局,合計14局僅失1分,在昨日的比賽結束後布坎南的自責分率已經降到4.50,賽季累積3勝2敗。

布坎南曾在2014、2015賽季效力於費城人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