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世界羽聯獨厚中、港 「大馬女神」怒嗆不公平

2020/06/02 06:48

吳柳瑩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羽球好手「大馬女神」吳柳瑩樂見世界羽聯(BWF)決定延長東京奧運資格賽時間,但她對明年亞洲團體錦標賽獨厚中國、香港賺取積分大表不滿,直呼「這樣十分不公平!」

亞洲團體錦標賽今年2月在菲律賓馬尼拉開打,但當時中國、香港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爆發,因此遭菲國拒絕入境。

如今,世界羽聯欲在明年亞團賽給中國、香港爭取奧運積分的機會,但今年因屬「湯優盃」年,因此亞團賽事採男、女團賽制,使各國混雙組合無法參賽爭取積分,吳柳瑩和搭檔陳炳順就未參賽。

明年屬蘇迪曼盃年,因此亞團賽賽制將變成混合團體賽,而混雙組合就能合拍,吳柳瑩坦言:「今年我和陳炳順都無法到菲律賓參賽,其他組合都是如此,只是明年若給中國及香港多一場比賽爭取奧運積分,且這亞團又是混和團體賽,對他們混雙鐵定有優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