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高飛犧牲打建功 巨人火球新洋投卻大放火(影音)

2020/06/02 15:08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台、韓之後,日職在進入6月後終於展現活力,今起各隊將展開2個多月以來首次對外練習賽,效力巨人的陽岱鋼也被排進先發打序,在今巨人主場迎戰西武獅,擔任先發第8棒中外野手,前5局打完雖然沒能敲安,不過第2打席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打回一分打點。

巨人今展開與西武的練習賽二連戰,陽岱鋼首局在一壘有人兩出局時上場打擊,面對西武先發髙橋光成142公里的速球,第一球就出棒,可惜只打成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在一壘。

4局下第2打席,1人出局三壘有人時,再度面對髙橋光成148公里的速球,陽岱鋼這次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,讓隊友中島宏之能順利回本壘得分,也把讓比數拉開到5:1。

然而5局上巨人換上新洋投畢耶拉(Thyago Vieira),面對8名打者雖然只被敲出1安,但壞球連發,0.2局就出現高達5次四壞球保送,讓西武單局狂灌5分,反以6:5將比分超前;不過西武先發髙橋光成5下控球也出狀況,被敲2安後,坂本勇人先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,老將亀井善行再補上中間方向安打,幫助巨人在前5局打完,暫時以7:5領先西武。

畢耶拉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