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赴日44打席轟不出來 陳偉殷前隊友終於開轟了(影音)

2020/06/02 16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累積92轟的前馬林魚重砲鮑爾(Justin Bour),新球季轉戰日職阪神虎,不過表現不如預期,在之前的17場熱身賽當中都沒有開轟過,而他在今日與廣島鯉魚的練習賽中終於終結全壘打荒,展現大聯盟強打者的威力。

鮑爾加盟阪神虎,在開季熱身賽都擔任主力第四棒,但卻是水土不服,17場總計43打席,僅敲8支安打,且都是一壘安打,沒有長打和全壘打的表現。

日職因疫情停賽2個月,預計將在19日迎接開季,今天也展開練習賽,阪神首戰迎戰廣島,教練團仍將鮑爾安排在第四棒,守一壘。鮑爾2局下首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,4局下一壘有人時,相中藤井皓一記偏高速球,將球擊向右外野大牆之外,形成一發2分砲,這也是睽違45打席後的首轟和首支長打。

鮑爾此役3打數1安打,獲得1次保送和三振,阪神終場以3:2險勝。阪神監督矢野燿大日前受訪時曾坦言,雖然還在調整的階段,但他的打擊狀況十在令人擔憂,不過鮑爾這一轟也證明自己已經逐漸適應日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