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還需要更多時間調整 平成怪物開季無緣一軍

2020/06/03 10:18

松坂大輔開季無緣一軍。(資料照,取自西武獅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隊先發投手松坂大輔,因為在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延後開季時進行了右膝的注射治療,今日媒指出,他將不會出現在一軍的先發名單當中。

根據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指出,松坂大輔目前已經被從一軍先發輪值中剔除,目前也沒有任何讓他在一軍練習賽投球的計畫。

報導指出,球季如果在原先預定的3月20開幕的話,松坂大輔會擔任第三號先發,在22日出戰與日本火腿隊的比賽,只不過原先的開幕日因為疫情延後,松坂也在這段期間(3月28日)選擇進行注射治療,球團也打算給這位39歲投手更長的時間進行調整。

在松坂被拔除的情況下,西武獅開季預計的先發輪值為:尼爾、松本航、與座海人、高橋光成、諾林、今井達也。松坂大輔目前也正積極地練習,最快有機會在6月底回到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