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西武戰突中止 日媒曝:疑似複數巨人選手確診

2020/06/03 14:10

巨人與西武戰今日突然中止,有媒體爆料是因為疑似有一個球員確診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預計於6月19日開季,在6月2日起展開兩週的官方練習比賽,讓選手能夠調整狀況,不料今天巨人與西武的練習賽在賽前突然取消,引起網友熱議,而根據《朝日新聞》的引述球團相關消息來源報導,疑似是因為有2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

根據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今天原本要在東京巨蛋舉行的西武與巨人練習賽,巨人在賽前宣布中止,球團將會在晚間說明狀況。

《NHK》報導指出,有複數巨人球員疑似感染武漢肺炎,因此原本今天要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巨人與西武獅隊的比賽,在開賽前約一個小時臨時喊卡,球團將會在之後發佈詳細消息。

(更新時間:14:10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