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遲到下二軍的藤浪 投2局失3分、球速掉10公里

2020/06/03 17:21

阪神虎投手藤浪晋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26歲投手藤浪晋太郎,因練球遲到而遭下放二軍,今天他在二軍練習賽登板,帳面上2局失掉3分、投出3次保送,最快飆到154公里,但投到後面球速下滑約有10公里之多。

阪神虎二軍今天在練習比賽中面對軟銀二軍,藤浪晋太郎從第6局登板,一上來就是150公里速球聯發,最快投到154公里,連投2次三振後,先投保送、接著被敲安,讓對手攻占一、三壘。藤浪用152公里速球三振化解危機。

藤浪晋太郎續投第7局,但球速逐漸下滑,2出局後軟銀攻占一壘,他遭對手連敲2支二壘安,失掉2分。藤浪續投第8局,他的球速降至140公里初頭,先被敲二壘安打,接著投出保送,讓對手攻占一、二壘,藤浪因此被換下場。根據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藤浪是因右胸不適,僅擊退場。

總計藤浪2局投球,被敲4安失掉3分,投3次保送。這是藤浪晋太郎自3月18日對歐力士的二軍練習賽以來,相隔77天的登板。

藤浪晋太郎是首名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的日職球員,他日前因練球遲到,遭球隊下放二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