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沒去夜店! 坂本等2名巨人球星染疫皆無症狀

2020/06/03 17:53

巨人球星坂本勇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疫情再次衝擊日本職棒!讀賣巨人今天宣布,隊長坂本勇人和捕手大城卓三確診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。巨人隊也公布兩人近期的活動,除了和友人聚餐外,深夜都沒有外出。

日刊體育》報導,5月29日至31日巨人隊共218人做抽血進行抗體檢查,其中包含球員、工作人員在內有4人呈現感染新冠肺炎恢復後的「IgG抗體」,因此為了謹慎起見,對這4人進行PCR檢查,結果坂本勇人和大城卓三的檢查結果呈現微陽性,兩人目前都已經住院治療。

坂本勇人和大城卓三自3月下旬後,身體狀況沒有問題,味覺、嗅覺沒有異常。坂本在5月29日中午和友人聚餐外,沒有在外用餐、也沒有夜間外出;大城卓三在5月28日曾和2名隊友吃晚餐2小時,除此之外無在外聚餐,也沒有深夜外出。

巨人隊昨才和西武獅進行練習賽,坂本勇人和大城卓三都有上場比賽。如今巨人隊一軍包含監督、教練、選手、工作人員等,4日中午前將再次進行PCR檢查。

相關請見:

日職》麻煩大了! 坂本勇人等2巨人球星確診染疫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