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惡夢交易案籌碼 前游擊大物今轉戰教士

2020/07/01 08:00

馬提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將在7月底正式重啟,今也出現久違的交易案,教士從運動家換來小聯盟游擊手馬提歐(Jorge Mateo),運動家則獲得一名日後指定球員。

現年25歲的馬提歐曾是洋基農場的頂級新秀,被認為是五拍子兼具的潛力球員,2017年交易大限前,洋基將馬提歐連同外野手佛勒(Dustin Fowler)、右投卡普里耶利安(James Kaprielian),一起送到運動家,換來當時對方的王牌葛雷(Sonny Gray)。

這場交易後來對洋基來說稱不上太成功,格雷在紐約極度水土不服,表現起伏不定、後期更被拔掉先發位置,最後在2018年球季結束後被送到紅人。

被交易到運動家的馬提歐至今尚未登上大聯盟,上季在3A打擊率2成89、19轟,攻擊指數0.834,今年球季對他來說是相當關鍵的一年,由於已經沒有選擇權,必須設法拚進教士開季名單,否則就會遭到讓渡。

葛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