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遭公鹿反噬 暴龍教頭火了

2017/04/17 06:00

公鹿昨「下剋上」擊敗暴龍,亞德托昆波貢獻全場最高28分,表現出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第六種子公鹿昨成功「以下剋上」,面對東部第三種子暴龍,「希臘怪物」亞德托昆波砍下全場最高28分,率隊於第三節逆轉戰局,終場公鹿97:83擊退暴龍,系列賽取得1勝領先。

年僅22歲的亞德托昆波,近年進步神速,兩年前生涯首次打季後賽碰上公牛,該輪場均僅11.5分,如今他已成為公鹿的攻守核心,率隊於季後賽的客場拔得頭籌,在此之前,公鹿於季後賽客場首戰,已吞下17連敗。

暴龍於第三節崩盤,下半場團隊35投僅7中,最後兩節只再攻下32分,讓主帥凱西大動肝火,他說,「下半場打得亂無章法,攻守失序,很明顯球員並未保持專注力。」

暴龍羅利(左)昨全場11投2中,僅攻下4分。(美聯社)

暴龍羅利僅得4分

例行賽尾聲才傷癒復出的明星控衛羅利,昨全場11投2中,僅攻下4分,自2008-09球季後,再次於季後賽僅貢獻4分,對此他自責地說,「傷癒歸隊還沒有找到節奏,但這不是藉口,我有實力打得更出色。」

暴龍仍深陷季後賽首戰魔咒,儘管上季殺進東部冠軍戰,但這已是球隊於季後賽系列賽首戰的八連敗,攻下全隊最高27分的德羅森表示,「我不清楚為何首戰總是打不好,但球隊反彈的力道很大,第二戰仍深具信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