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資穎公益趴有戲 捲袖、鬧柯P

2017/05/07 06:00

球后戴資穎昨天參加悠遊卡公益活動,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輕鬆互動。(記者叢昌瑾、黃志源攝)

球后戴資穎的限量悠遊卡即將發行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球后悠遊卡10日發行

〔記者卓佳萍、張凱翔/台北報導〕奪得台灣羽壇第一面亞錦賽金牌的戴資穎,昨天與悠遊卡公司、贊助商勝利攜手做公益,悠遊卡公司將發行第一張「戴資穎—世界球后」紀念卡,10日將於各大便利商店販售,每張100元、限量1萬張,並與贊助商捐贈球具推廣偏鄉羽球活動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也出席發行記者會,主持人要小戴「教市長幾招」,柯立刻面有難色,主持人只好改口說教柯擺Pose,柯才鬆了口氣。柯也不忘幫世大運宣傳,「希望到時候民眾可以進場,幫小戴加油!」

戴資穎昨穿著活動上衣出席記者會,她把袖子捲了又捲,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上台自嘲,「這個衣服過大,我們會請公關部門檢討。」尷尬地搭上近日球衣議題。戴資穎在台上勉勵國小孩童,「當你長大以後,不要忘記自己對所熱愛事物的熱忱,也不要輕易放棄。」

共同捐贈球具助偏鄉

悠遊卡公司支持戴資穎關懷弱勢、提攜後進,攜手贊助商贊助價值160萬元的球具供偏鄉學校推廣羽球。悠遊卡公司將發卡所得半數50萬元贊助小戴,也承諾世大運比賽中,戴資穎只要獲勝一場,悠遊卡就再添10萬,若奪金再加碼10萬。戴資穎若能在世大運抱回雙金,可獲悠遊卡公司贊助總額達2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