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迪曼盃》國手球衣到手 今赴澳有3幫手

2017/05/18 06:00
戴資穎今赴澳洲參加蘇迪曼盃,合身球衣也於行前入手,亞錦賽球衣問題獲解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戴資穎今赴澳洲參加蘇迪曼盃,合身球衣也於行前入手,亞錦賽球衣問題獲解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今天將出征澳洲黃金海岸,參加兩年一度的蘇迪曼盃羽球混合團體賽,為避免球衣尺寸不合事件重演,贊助商YONEX做好雙保險措施。

與亞錦賽相同,球員在出發前兩天才收到球衣,YONEX台灣行銷經理蔣志麟解釋,套量球衣時5月初碰到日本黃金週,已請日本廠趕工,海外運送又花了3天,但收到貨後立刻送至國訓中心讓選手試穿,戴資穎獲得8件球衣,4件原版與4件訂製版,試穿後沒有問題。

蔣志麟表示,日本總社也相當關心台灣選手,已加派3名人手到澳洲等待台灣隊,以現場處理服裝問題。

上屆蘇迪曼盃在8強止步的台灣隊,預賽與南韓、俄羅斯同在B組,22日將首戰俄羅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