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4連勝 戴資穎擊敗成池鉉

2017/05/25 06:00
戴資穎擊敗南韓成池鉉。(翻攝轉播畫面)戴資穎擊敗南韓成池鉉。(翻攝轉播畫面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蘇迪曼盃對南韓之戰,以2:1扳倒名將成池鉉,收下個人國際賽24連勝,也幫助台灣取得2:0聽牌優勢,賽後小戴趕場去參加簽名會,澳洲粉絲太熱情,簽名毛巾被索取一空,最後簽名會改成合影留念。

戴資穎以球后之姿參加蘇迪曼盃,也是這次賽會焦點,國際羽總特別安排簽名會,讓她跟當地球迷有互動機會,並直播簽名會,不少亞洲球迷也紛紛留言,希望未來在台灣也會辦。

戴資穎昨晚也透過臉書粉絲團直播跟全球粉絲聊天,有人關心她比賽時右手拇指受傷,她解釋,是有點腫起來,握球拍時也會有點痛、不舒服,粉絲則希望她接受治療趕快消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