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合庫挑戰17連霸 戴資穎冠軍賽壓軸

2017/06/01 06:00

戴資穎一旁頭髮似乎削短不少,球迷最快明天就能看到小戴最新造型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界羽壇球后戴資穎目前國際賽連勝數字仍不斷推高,正值跨季25連勝的她,有機會在台灣球迷面前獻技,下週五羽球全國團體賽冠軍戰於屏東體育館舉行,可望成為球后今年於台灣的第一場正式比賽。

球后效力的球團合作金庫將尋求全國團體賽女子組17連霸,若合庫順利挺進最後階段,戴資穎有望在冠軍賽擔任女單排點,她因練球行程,只能在冠軍賽亮相,若成行,將是小戴今年在台灣的第一場比賽,隔天她馬不停蹄轉往印尼參加頂級超級賽,尋求衛冕。

戴資穎昨天在臉書分享端午連假練球心得,她表示,看到國訓也有很多人提早收假或是沒放假,因為選手知道休息越多、離目標越遠。

眼尖的網友則關注到戴資穎(見圖,取自戴資穎臉書)連同心得發佈的照片,一旁頭髮似乎削短不少,球迷最快明天就能看到小戴最新造型,她將出席合庫信用卡記者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