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、楚奧特奇緣 同日迎人生大事

2017/12/10 06:00
天使球星楚奧特(左)將是大谷翔平登板時的最強力奧援,普侯斯(右)可能與大谷輪流擔任DH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天使球星楚奧特(左)將是大谷翔平登板時的最強力奧援,普侯斯(右)可能與大谷輪流擔任DH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23歲大谷翔平換上天使17號球衣,將與大3歲的明星外野手楚奧特攜手奮戰,最受矚目,美媒更盛讚天使擁有世界最好的兩位球員。巧的是,大谷加盟日正好是楚奧特大喜之日。

楚奧特去年7月向女友潔西卡求婚成功,今年季後忙著在家鄉紐澤西籌備婚禮,今天終於步入禮堂,但新郎官依然關心隊上動態,昨得知當前最夯的大谷成為新隊友,他立刻在推特發了睜大眼睛的圖案,引發熱議。

楚奧特還轉發隊友克隆的推特,向大谷喊話:「大谷應該參加楚奧特的婚禮,詳情私訊我吧!」好事連連,對楚奧特和天使都是雙喜臨門,《紐約時報》更形容,楚奧特擁有美好的一週。

楚奧特日前已透過視訊與大谷見面,並遊說大谷一起在洛杉磯打球;天使總經理艾普勒也認為,這兩位頂尖球星感覺相像,謙虛又單純。

自2009年後,天使從未在季後賽贏球,楚奧特效力7季,僅打過2014年美聯分區賽,遭皇家3戰橫掃,一勝難求。有大谷助陣,加上楚奧特和老將普侯斯,都為天使重返10月戰場增添籌碼,而當大谷扛DH時,也代表普侯斯可能要休息或守一壘,仍需評估普侯斯的腳傷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