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00個運動員樣本 大谷最強「視」

2018/01/13 06:00
天使隊大谷翔平目前在前東家日本火腿的二軍基地自主訓練。
(資料照)天使隊大谷翔平目前在前東家日本火腿的二軍基地自主訓練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,從投、打「二刀流」進化到投、打、視力「三刀流」。

目前正在前東家日本火腿位於千葉縣的二軍基地自主訓練的大谷,日前接受知名太陽眼鏡廠商視力檢測,結果令廠商代表吃驚,大谷的角膜形狀、瞳孔距離、左右眼視差和視力都非常好,在該廠商服務過的800位運動員當中,屬於最優質的。

這次是針對各種不同情況所做的視力檢測,廠商代表認為,現代人離不開智慧型手機,視力多少受影響,但大谷沒有這樣的問題,因左右眼視力無落差,打擊時視角幾乎沒有死角,也可能與父母遺傳有關。

為了讓大谷旅美生涯更順利,廠商也為他特別量身打造一款能適應大聯盟球場和環境的太陽眼鏡。

去年火腿選秀狀元、高中強打清宮幸太郎,近期也在火腿二軍基地練習,10日清宮和大谷還同時抵達訓練基地練球,一起為個人日職、大聯盟首季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