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要打DH 普侯斯讓路練一壘

2018/01/19 06:00
為讓大谷翔平有更多擔任指定打擊的機會,天使隊普侯斯已開始一壘守備練習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為讓大谷翔平有更多擔任指定打擊的機會,天使隊普侯斯已開始一壘守備練習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加盟天使,即使是生涯614轟的普侯斯也要讓路。天使老闆莫瑞諾透露,普侯斯已開始一壘守備練習,好讓大谷有更多擔任指定打擊的機會。

大谷將是1919年的貝比魯斯以來,大聯盟第1個固定投打雙刀流的頂級球員,他在日本火腿每週先發1場,2次先發之間擔任3場指定打擊。而天使要怎麼使用大谷,還有待總經理艾普勒和總教練索西亞決定,而因為大谷加盟,普侯斯今年將負擔更多守備工作。

普侯斯3000安 只差32支

38歲的普侯斯只差32支安打就達成3000安里程碑,再打出16支全壘打就追平小葛瑞菲並列史上第6,他因近年來腳部動過2次手術,最近2年很少守備,去年出賽149場有143場擔任指定打擊,只守過6場一壘。莫瑞諾表示,如果今年普侯斯可擔任一壘手40到50場,大谷就可有很多打擊的機會。

去年球季後普侯斯一直在南加州自主訓練,莫瑞諾表示,普侯斯現在已開始打擊練習,並由教練艾貝爾陪同進行內野守備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