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自主訓練 搞笑變裝瑪利歐

2018/01/31 06:00

陽岱鋼昨天搞笑變裝成「瑪利歐系列」中的「路易吉」,讓工作人員和球迷都笑翻。(取自東京體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提前進駐巨人隊春訓營進行自主訓練的陽岱鋼,昨天搞笑變裝成任天堂經典電玩「瑪利歐系列」中的人物「路易吉(Luigi)」,讓工作人員和球迷都笑翻。

巨人隊春訓將於2月1日開始,陽岱鋼則提前於1月28日前往春訓地點宮崎展開自主訓練,並設定今年3成打擊率和30次盜壘的目標。而在嚴肅的訓練之中,陽岱鋼也想創造輕鬆的工作環境,於是昨天變裝出現在球場,讓所有人都覺得很有趣;不過,日本媒體也表示,像陽岱鋼這麼帥的球員,球迷應該更想看到他的真面目。

大谷翔平 首度練投變化球

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則進行自主訓練以來的第4次牛棚,並首度練投變化球,為2月15日開始的大聯盟春訓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