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級盃》「鷹派」楚奧特 戴狗面具力挺

2018/02/06 06:00
天使球星楚奧特是費城老鷹鐵粉,也戴起狗面具聲援老鷹隊。(取自網路)天使球星楚奧特是費城老鷹鐵粉,也戴起狗面具聲援老鷹隊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超級盃受到全美關注,大聯盟球星也不例外,天使球星楚奧特身為費城老鷹鐵粉,更是嗨翻天。

季後賽開打之初,老鷹並不被看好,美國媒體還以「underdog」形容,老鷹球員知道被看扁,受訪時戴上狗面具卻意外爆紅,楚奧特身為頭號粉絲,自然也戴上狗面具聲援。

楚奧特昨被拍到現身超級盃現場,確定拿下冠軍那一刻,他也在推特發文道賀。

美國媒體幫楚奧特細數,先是來了個日本球星隊友大谷翔平、又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完婚,現在支持的球隊也拿了冠軍,堪稱最完美的休賽季。

已退休球星維多利諾則在推特上大曬兩枚冠軍戒,一次是效力費城人,另一次則是效力波士頓紅襪。他說:「對費城、波士頓兩座城市都有無比的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