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受邀春訓 開幕戰扛DH?

2018/02/08 06:00
媒體預測大谷翔平可望以先發第7棒或8棒指定打擊的角色,在開幕戰首度亮相。(資料照)媒體預測大谷翔平可望以先發第7棒或8棒指定打擊的角色,在開幕戰首度亮相。(資料照)

媒體預測第7棒或8棒DH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投、捕手將於台灣時間14日報到,在亞利桑那展開春訓,其中以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最受矚目,美、日媒體更預測,他可望以先發第7棒或8棒指定打擊(DH)的角色,在開幕戰首度亮相。

大谷去年底與天使簽下小聯盟合約,天使昨公布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名單,他也是19名受邀球員之一,且是唯一被歸類在「投手兼DH」的選手,另有6名投手、12名野手。由於大谷前2年曾隨日本火腿赴美移訓,今年也是他連3年在亞利桑那春訓。

大谷可望成為繼貝比魯斯後,大聯盟近百年首位二刀流,目前雖不在天使40人名單內,但各媒體都預測他開季就會登上大聯盟,且會是球隊倚賴的戰力,大谷也早已返美準備。

唯一被歸類在投手兼DH

天使今年首戰將是台灣時間3月30日在客場迎戰運動家,美媒Bleacher Report預測,大谷將擔綱先發8棒DH,今年大聯盟最高薪的楚奧特則是2棒中外野手、普侯斯擔任4棒一壘手。大聯盟官網則預測大谷會打7棒DH。

有趣的是,之前的大聯盟日籍野手包括鈴木一朗、松井秀喜、青木宣親等人,從未有人初登場就扛DH,若大谷一如預言以DH初亮相,將是日本史上首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