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魔幻25球 熊醉了

2018/02/22 06:00
達比修有昨天首度擔任實戰打擊練習的投手。(美聯社)達比修有昨天首度擔任實戰打擊練習的投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去年才在季後賽交手,小熊對達比修有的球路不算太陌生,不過,昨天欣賞達比修首度擔任實戰打擊練習的投手,依然驚豔,曾砲轟他的史瓦伯驚嘆:「天啊!」為達比修牛棚練投接捕的主戰捕手康崔拉斯,也以「瘋狂」形容。

達比修昨投25球,隊友都想看看他的能耐,練習過程僅康崔拉斯揮棒;去年國聯冠軍戰,史瓦伯對當時效力道奇的達比修敲全壘打,昨看了5球未揮擊,達比修笑說:「假如他出棒,搞不好會越過全壘打牆。」

康崔拉斯接了達比修的球,讚不絕口,「球的尾勁、變化球和直球的控球都很好,他好瘋狂。」面對有七彩變化球的達比修,康崔拉斯的搭檔將很關鍵,他也說,會先搞清楚達比修的眾多球種。

達比修一週前才以6年1.26億美元(約台幣37.18億元)長約落腳小熊,很快融入新環境,他說,大家都非常友善,很自然就能適應球隊。教頭梅登也很滿意達比修的狀況,「他的感覺很好,出手俐落且充滿自信。」

達比修與曾仁和也是小熊大聯盟春訓僅有的亞洲選手,之前則有川崎宗則、上原浩治等人加盟,當被問到是否有隊友想學日文?達比修笑說:「沒有,應該是川崎害的。」

天使球場微調 大谷受惠

另外,天使昨宣布將降低主場天使球場的右外野全壘打牆高度,被視為是「造福」左打的大谷翔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