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蘭特MVP 撕去抱大腿標籤

2018/06/10 06:00

杜蘭特(後)在冠軍戰的數據皆優於柯瑞(前),MVP頭銜實至名歸。(法新社)

勇士雙雄表現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抱大腿組團」是2016年夏天杜蘭特決定投奔勇士所受到的質疑,不過近兩年他在總冠軍戰都挺身而出,昨在總冠軍MVP投票以7:4擊敗柯瑞,成為自2012、13年的詹姆斯之後,首位蟬聯FMVP好手。

在總冠軍系列戰第3場,柯瑞、K.湯普森同時低迷,勇士始終難以拉開比分,杜蘭特在戰況吃緊時扮演「關鍵先生」,飆出43分率隊聽牌。

杜蘭特冠軍戰場均28.8分、10.8籃板及7.5助攻,皆優於柯瑞,奪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實至名歸,並撕去「抱大腿」標籤。

杜蘭特在雷霆曾拿過4次例行賽得分王,如今連兩年贏得FMVP殊榮,成為「籃球大帝」喬丹之後首位完成此成就好手。他說:「我不關心誰拿冠軍戰MVP,重點是我們二連霸。」

至於身為2015、16年例行賽MVP的柯瑞,此次又與冠軍戰MVP擦肩而過,他強調,「我從未考慮個人榮譽,依杜蘭特在總冠軍戰的表現,這座獎是他應得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