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3-5-2出擊 相信史特林會破繭

2018/07/11 06:00

英格蘭前鋒史特林

皮克福德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平均年齡僅26歲,是本屆第二年輕的球隊,但表現卻毫不青澀,暌違28年再度闖進四強,不但一掃過去幾屆表現不佳的陰霾,也粉碎PK大戰必敗的魔咒,聲勢如日中天。

24歲的菜鳥隊長凱恩本屆僅出賽4場就高效率射進6球,加上執行12碼罰球全部命中,冷靜、沉穩的特質,已奠定其在球隊領袖的地位。但他仍強調,金靴獎並非他的目標,沒有任何獎項比拿冠軍更重要。

英格蘭將排出3-5-2的陣型應戰,但雙前鋒凱恩與史特林的狀態卻有明顯的落差。23歲的史特林賽前被寄予厚望,期待能與凱恩組成「雙箭頭」,但過去5戰1球未進,射門7次僅1次射正,也讓對手將防守重心轉移至凱恩身上,但主帥索斯蓋特仍繼續將史特林擺在先發,期盼他能在關鍵戰役建功。

英格蘭「新門神」皮克福德在16強戰的PK賽一戰成名。外媒分析,進入四強戰後,壓力將更沉重,一個判斷失誤就可能決定比賽勝負,對於24歲的皮克福德將是嚴峻考驗。

英格蘭本屆進的11球,有多達8球是透過定位球攻進,其中4顆是角球、3記是12碼罰球和1次自由球,其中有5次靠頭錘破門,皆是四強之首。據統計,英格蘭高空球爭搶成功率高達58.9%,獨霸群雄,也是晉級冠軍戰的最佳利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