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訓練新招 英格蘭嗨玩尖叫雞

2018/07/12 06:00
英格蘭拿尖叫雞當訓練工具,中為凱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英格蘭拿尖叫雞當訓練工具,中為凱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今年世界盃締造驚奇殺進4強,他們特別的訓練方式也引起討論。除了玩起類似老鷹抓小雞的卡巴迪外,日前訓練師還把玩具「尖叫雞」當成訓練工具。

英格蘭的訓練向來活潑多元,之前選手在泳池裡騎獨角獸,也有人打籃球或保齡球,日前球員熱身時竟拿出尖叫雞打鬧,氣氛熱絡。主帥索斯蓋特表示,希望透過這些方式減輕球員壓力,並提升他們的速度和反應。

此外,英格蘭隊長凱恩和克羅埃西亞莫德里奇的對決,也成為另類話題。莫德里奇現雖效力於皇馬,但過去曾在熱刺待了4年,如今將遇上同樣來自熱刺的後輩凱恩。

24歲的凱恩和32歲的莫德里奇年齡及崛起時間有段差距,莫德里奇去年受訪時,曾談到這名年輕球員。他回憶,當時凱恩就是個跟著他們一起練球的小男孩,沒想到他崛起的速度這麼快,「那時我沒預料到他會有現在的成就,但唯一肯定的是,他非常認真且瘋狂地投入訓練。」

除了凱恩外,今年世界盃4強有多達9名球員來自熱刺,其中5人效力英格蘭,還有法國隊門將尤里斯,比利時維爾通亨、阿爾德韋雷爾德、M.登貝萊,為所有職業球隊中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