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克今爭冠》阿根廷主審 最後一次領210萬

2018/07/15 06:00

43歲阿根廷籍名哨皮塔納將擔任「法克大戰」主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全球矚目的「法克大戰」,43歲阿根廷籍皮塔納擔任主審,他曾任演員、現職體操老師,這將是他最後一次執法世界盃,根據國際足總(FIFA)規定,世界盃裁判年齡須介於25至45歲,4年後皮塔納「超齡」無緣再戰。

這屆世界盃總計36名主審、63名助理裁判和13名影像助理裁判(VAR),他們來自46個國家,由FIFA嚴格篩選,國際裁判證書是基本配備,須有其他正當職業,在世界盃擔任主審,至少要有兩場世界盃助理裁判資歷。

世界盃裁判待遇不俗,期間享機票、食宿,主審可先領一筆7萬美元(約210萬台幣)報酬,每場執法再領3000美元(約9萬台幣),助理裁判待遇稍差,領固定薪資一筆2.5萬美元(約75萬台幣),每場執法再領2000美元(約6萬台幣)。

這屆世界盃單場配置1名主審、2助理裁判和1名場邊裁判,另有1名預備裁判,在莫斯科中控室配置4名影像助理裁判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