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狂冠軍戰破60年紀錄 法擁金盃陷瘋狂

2018/07/17 06:00

抗議團體人員闖進球場內鬧事,遭保全架走。
(歐新社)

拚55天登頂 法總統一起嗨

法國奪冠後興奮地將總教練德尚拋起慶祝。(路透)

頒獎典禮下起大雨,法國總統(右3)和克羅埃西亞總統(右1)不畏「溼身」,在雨中和球員、教練同嗨擁抱。(路透)

法國暌違20年,奪下隊史第2座世界盃冠軍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我們是世界冠軍了!」法國隊主帥德尚興奮地說,球員則興奮地「亂入」記者會現場,一路狂歡,甚至有人裸上身出席,回到休息室繼續開趴,連總統馬克宏都加入,跟球員玩自拍。

德尚笑擁球員,他表示真的很開心,難得看到這些小男孩如此瘋狂,教練團、工作人員跟球員為此拚了55天,「我以他們為榮。」

終於進球的波格巴賽後HIGH翻了,深情親吻金盃後,跟家人一起跳DAB嘻哈舞步,他也不忘用IG直播跟球迷分享大力神盃,但不小心說出「足球,要回家了」,似乎在嘲諷英格蘭隊,事後才說是開玩笑。

世界盃冠亞軍頒獎典禮瞬間下起傾盆大雨,球員們各個都濕透了,但不減法國隊奪冠喜悅,全隊張開雙臂,沉浸於漫天金色紙花當中,流露出法國人隨興的浪漫情懷。

本屆冠軍戰堪稱近年最狂,全場高潮迭起,法國、克羅埃西亞總進球數6個,繼1958年巴西5:2擊敗瑞典後,60年來冠軍戰90分鐘正規賽最多進球紀錄。

比賽中球迷亂入 遭逮驅逐

下半場發生小插曲,4位喬裝成保全的球迷衝入場中,其中1位女性還大膽與姆巴佩擊掌,克國洛夫倫則不客氣地直接揪住對方,後來媒體查證,這是一群反俄國總統普廷的龐克女團「暴動小貓」,現場警衛快速逮住她們,很快就結束這場鬧劇。

法國隊昨天台灣時間晚間10點抵達巴黎,下飛機後直接前往香榭大道參加冠軍遊行,球員搭著雙層巴士,高舉大力神盃,跟近百萬名球迷同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