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戰袍變「兩顆星」 葛里茲曼搶先穿

2018/07/17 06:00
葛里茲曼(左)在球賽一結束就搶先穿上「自備」的兩顆星球衣,讓隊友好驚訝。(路透)葛里茲曼(左)在球賽一結束就搶先穿上「自備」的兩顆星球衣,讓隊友好驚訝。(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法國黃金世代共同為國摘下另一顆星星,球隊戰袍將升級為兩顆星,「小王子」葛里茲曼冠軍賽後迫不及套上自備的兩顆星球衣,嚇壞一旁隊友,他表示,正式推出新球衣後,他一定衝第一個去買。

27歲葛里茲曼昨獲選冠軍賽最佳球員,他開賽以1顆漂亮的自由球,創造進球機會,碰巧擦到克羅埃西亞球員曼佐基奇頭部,成為冠軍戰史上第1個烏龍球,後來克國被判罰手球,12碼罰球由葛里茲曼冷靜操刀,順利破網。

葛里茲曼心臟頗大顆,對於冠軍戰一翻兩瞪眼的刺激感,他表示,很享受在其中,「所以我必須全力以赴,很開心自己做到了。」

本屆葛里茲曼踢進4球,與C.羅納度、姆巴佩、切里謝夫、魯卡庫為相同進球數,但相較助攻數與上場時間,他最終獲得「銀靴獎」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