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空也哭泣 克國總統惜惜「魔笛」

2018/07/17 06:00
克羅埃西亞總統安慰「魔笛」莫德里奇,給他溫暖的擁抱。(法新社)克羅埃西亞總統安慰「魔笛」莫德里奇,給他溫暖的擁抱。(法新社)

克國奪亞軍隊史最佳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天空別為我掉淚!克羅埃西亞獲頒亞軍獎牌時,一場突來的驟雨讓球員分不清臉上是雨還是淚,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不顧自身濕漉漉,獻給球員溫暖擁抱,尤其是面對拿下金球獎的「魔笛」莫德里奇,2人的擁抱散發淡淡哀傷。

教頭對禁區判手球有怨言

克羅埃西亞隊史首闖冠軍戰,爭冠功虧一簣,儘管亞軍已是隊史最佳,總教練達利奇對於球隊禁區被判手球,遭罰踢12碼球頗有怨言,「我們踢得很出色,但罰球讓我很有意見,冠軍戰不能有這樣的判決。」裁判當時求助VAR,確認克國手球。

無緣衝擊首冠,莫德里奇領到金球獎,也是連8屆把金球獎頒給亞軍球隊,魔笛說:「獲獎很榮耀,但我想要大力神盃,想為克羅埃西亞踢1座冠軍,只是最後沒有發生。」

莫德里奇仍為全隊感到驕傲,他表示,球隊踢得比對方好,只是運氣差了一點,但有時候踢得好未必能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