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公開賽 戴資穎拚10萬分大關

2018/10/16 06:00
王子維近期受腰傷困擾,經過10天休息,本週飛往歐洲參加丹麥公開賽。(資料照)王子維近期受腰傷困擾,經過10天休息,本週飛往歐洲參加丹麥公開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丹麥羽球公開賽今點燃戰火,王子維、白馭珀及兩組男雙率先登場;世界球后戴資穎明天將在首輪對決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。

戴資穎目前世界排名積分98317分,將朝10萬分大關邁進,本週若封后即可達標。(資料照)戴資穎目前世界排名積分98317分,將朝10萬分大關邁進,本週若封后即可達標。(資料照)

王子維 腰傷後歐洲暖身

王子維近期受腰傷困擾,月初台北公開賽爆冷在首輪出局,經過10天休息,本週飛往歐洲參加丹麥公開賽,仍會完成今年度最後3站賽事。

王子維首輪碰上世界排名21的泰國選手亞維辛沙儂,兩人3度交手,王子維取得2勝優勢;若能過關,16強賽將遭遇印尼好手金廷和日本球王桃田賢斗的勝方。

女單部分,月初剛拿下第3座台北公開賽后冠的戴資穎,首戰將對上世界排名13的高橋沙也加,兩人過去5度交手,小戴還沒輸過。若順利開胡,次輪可望對決今年在中國公開賽打敗她的中國小將高昉潔,有機會完成甜蜜復仇。

僅中國李雪芮達里程碑

戴資穎目前世界排名積分98317分,將朝10萬分大關邁進,本週若封后即可達標,過去女單僅有中國李雪芮達成這項里程碑。

世界排名29的白馭珀,首戰將面對排名37的日本女將川上紗惠奈。男雙部分,世界排名第5的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迎戰泰國伊沙拉/宗吉,廖敏竣/蘇敬恒則碰上印尼阿爾弗藍/阿迪安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