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公開賽》亞洲種子紛落馬 前球后賽娜突圍

2018/10/19 06:00
印度賽娜昨拍落去年亞軍山口茜,終止對戰6連敗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印度賽娜昨拍落去年亞軍山口茜,終止對戰6連敗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賽丹麥公開賽次輪亞洲種子選手陸續中箭落馬,女單第2種子、去年亞軍的山口茜以15:21、17:21不敵印度準人妻賽娜,男雙中國第2種子劉雨辰/李俊慧、女雙中國第2種子陳清晨/賈一凡都在16強止步。

前球后賽娜昨總算終止面對山口茜的對戰6連敗,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賽娜預計將在年底完婚,對象也是羽球選手。而世界排名第2的山口茜因積分被扣,下週排名將被印度一姐辛度超車,落至第3。

日本女單奧原希望去年丹麥賽因傷退賽,今年捲土重來,昨以21:15、21:14拍下同胞川上紗惠奈,挺進8強,下一輪就要強碰賽娜,兩人過去交手10次,奧原4勝6負稍居下風,但近期收下3連勝,上一次交手南韓公開賽3局險勝。

雙打方面,世錦賽男雙金牌中國劉雨辰/李俊慧昨以2個16:21,不敵里約奧運銅牌英格蘭組合艾利斯/蘭格瑞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